明天莫名其妙賺到一天颱風假 , 真是不錯 好久沒放颱風假了真懷念.
剛剛突然心血來潮 . 絞盡腦汁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大學、高中、國中的校歌...
卻又很想把它想起來 , 於是請教 菇苟大神 , 大神果然就是大神 , 絕對不會讓我失望..
沒一下 我就從"歌詞碼頭" 把歌詞都找齊了 ...  看到歌詞 , 腦中自然就浮現校歌的韻律 . 真是懷念阿 .
把它貼在下面 , 讓跟我同校的同學學長學弟們一起懷念吧!
 
 中原大學
桃園縣中壢市中原大學校歌

滔滔黃河滾滾長江
中原是我們的故鄉
殷憂啟聖多難興邦
春風時雨英才一堂
科學建國邦家光
科學建國邦家光

浩浩海岸巍巍寶島
中原是我們的學校
上帝眷顧錫我正道
朝乾夕陽是則是效
服務人群榮母校
服務人群榮母校
 
羅東高中
宜蘭縣羅東高中校歌

狀哉吾校 毅立羅東 五育並重 四維是從
學不厭 誨不倦 貫徹始終
環境雅 校風優 眾樂融融
人人謙沖 自牧 氣度寬宏
個個粹厲 奮發 晉建奇功
大家努力 在努力 願我校譽 日益昌隆
 
羅東國中
宜蘭縣羅東國中

向東望大洋擁抱 沃野廣莫
西仰那叢山明媚 遠繞三方
我們的身份台灣 我們鄉土羅東
依然屹立母校羅中 師生攜手和氣滿堂
不負世人殷望 共建民主校風
羅中羅中 自由的學園羅中
 
ps. 不過說真的 中原的校歌 我好像沒有唱過第二段的印象勒 @@"
ps2. 意外發現 維基 裡有中原大學的說明呢~ 羅東高中與國中卻都沒有 , 可見我們的資訊e化的腳步還要再多努力點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