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的秘密基地,裝潢終於完成,歡迎大家來玩~

從原本不打裝潢到決定推出前陽台換鋁窗,大概猶豫的四個月。

決定動工後從鋁窗、土水到木工裝潢,直到最後的水電油漆與家具,

光木工、水電就折騰了快兩個月,加上自己整理與選購家具等,
感謝老媽不辭辛勞在惡劣的環境下幫忙監工了一個多月,

佳穎陪我跑了大小家具與材料行,還有老爸和老哥的協助。
好不容易終於大致落成,雖不甚滿意但也還能接受。

實在花了太多時間與精力去處理相關事情,事後想想實在不太划算。

建議各位親朋好友,如果不是真的很在意要有自己的風格,
找個設計師,或是裝潢現成又滿意的房子就好了,
把時間花在陪伴家人、其他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或公益上,應該更加值得。

不過既然已經完成了,當然還是要邀請各位親朋好友來坐坐。

我家的地址是:中壢市榮安一街432號 自立新村C15棟

地圖如下:

小英到榮安一街地圖

環中東路到榮安一街地圖

當然能來捧場光臨寒舍,我就很開心了~
如果有要送我禮品的朋友歡迎認養下列物品,
如果親友們可以團購認養最貴重的那款,當然我是最最開心啦,哈哈哈~ 獅子大開口

Wii Remote搖桿包含雙節棍*2
Wii Fit
三幅西油畫含框(大小65寬*75長左右,直式) 或只有畫框(花花的那種)也可以,我自己再去買畫 , 或是一幅大幅的也不錯啦 , 可以放在客廳 .
一幅西油畫含框(大小70寬*90長左右,直式) 想要放在走廊上 .
SONY 的無線家庭劇院 DAV-FX900K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